close

IMG_5456.JPG

 

前陣子忙著規劃旅行,回來後接著處理課程的事情,感覺好久好久沒有靜下來認真的休息

但是睡很多倒是真的XD 夜貓生活的早上時間根本就是都睡去了(被朋友說浪費

這次想分享的故事是在社區課中我最感動的事

社區課的起源來自於一位年輕的里長,因緣際會下找到我,就這樣開始招生、宣傳、上課

期班的課程其實並不討喜,但以經營來說的確會是好的

很感謝留下來的學生們支持,而從一開始就到現在的學生更是

 

班上年紀最大的一位阿姨,年齡來說應該是阿嬤了,但因為練習瑜珈非常久,身體的柔軟度和條件其實不錯

每回上課都會被感動一番是因為,每一次都是先生陪他散步來上課,下課後先生來接她再散步回家

這大概是社區課才做得到的,因為大家都住很近~

阿姨的視力有些小狀況,但課程中只有單腳平衡的動作會需要輔助,其他可都是可以照單全收的(手平衡...較難的體位法不算)

為什麼每回都感動呢,因為就這樣持續了一年!!!!!!過程中阿姨只有一次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只有一次!!!!!!

真的是班上的全勤王!!!

每次上課總比老師(我本人)早到,幫忙開燈開窗戶,等到有同學來後,先生才先回家

常常下課前先生就在樓梯間等,課後幫阿姨收拾東西再一起回家

唯一讓我覺得愛情可以相信的大概只有白頭偕老的愛情,畢竟10、20年都可以離婚,真正走到最後的才是最珍貴的阿

 

 

總覺得現代社會中雖然男女平衡有進步,但終究還沒走到平等

連我身邊那麼親近的家人都明確地跟我說男女不可能平等,說著女生就是要做家事帶小孩......諸如此類讓人很受傷的話語

前陣子看到電視節目講的,現代單身的人越來越多,因為網路太發達,人們可能早已忘記或根本不會談戀愛

而談戀愛當然可以開心享受就好,但走到結婚,無論如何都是兩家子的事情

婚前婚後兩樣情,生小孩前後可能更是,身邊也不乏這種例子

要說些甚麼,識人不清?有些人演戲演全套的要怎麼清(苦笑

有些事情看多了自然就不會想要陷入那樣的狀態阿

所以才說真正能走到最後白頭偕老的才能印證當初的選擇

但或許比起一輩子的豪賭,更多人不想冒著這樣的風險,可能賭輸的人更多一些吧

 

回歸主題(欸

社區課中總有著溫暖的小事發生,看著這樣真摯純粹的感情流動著

手上的課程中還有一班銀髮族的課程,阿姨們也是超級可愛的,這些可愛的阿嬤們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然後我的台語也越來越好XD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