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7.JPG

 

開始教課後,一陣一陣過後都會有點瓶頸撞牆期的感覺,是一種心情鬱悶的感覺(笑

這種狀況大概就找個地方走走吃吃就會好了,大多我蠻喜歡跑台南一趟

除了東西好吃,還有海洋可以上個課充個電

 

[食記] a Room房間咖啡-隱藏在巷子的咖啡館

[食記]國華街-葉家小卷米粉+泰式奶茶

 

 

台南這間教室走的風格比較花俏,老師都很強,剛好在我進階培訓時認識這邊的老師

有來台南都會來上他的課~

也因為他開始教空環,讓我有想試試的感覺,第一次上空環的印象就是--痛

海洋的空環包的比較厚,所以比較友善(笑

 

可能因為這一年練習中,身體的感覺進步得很快,有人帶就很好掌握動作技巧

畢竟沒有在其他教室走跳,都是自己練習

可能因為我的空間感沒有那麼好,每次常常不知道方向在哪,然後就掛在上面下不來XD

再來就是台南教室的場地夠高(羨慕

上課超舒服阿阿阿!

 

這次去的重頭戲是空中環,嚴格來說是第二次碰環,但是第一次上環的課

第一次只是來幾個拍照的動作而已XD

有點難去定義空環的運動模式,因為就是圓形的槓(欸

極度不喜歡拿重量的自己,很可以接受環阿(除了痛之外

環是硬的,很硬,跟掛布的抓握差很多,有的環是用像肌貼的材質纏繞,有點比較新手的會用自行車的握把布(厚

因為下肢有時要夾在環或扣在環支撐,直接在環上真的很痛啊..

空環是硬的,再加上是在空中,無法借力,用到更多的上肢下肢力量和核心

要我來說的話,有規律練習的人用空環驗收應該沒不錯的~

不是說新手不能上,當然可以,前面還是有基本的練習,但就像空瑜一樣,比較厲害的動作還是需要基本功的

 

偶爾情緒低潮時,除了重新檢視一路以來的模式,也會想想當初為何走入這條路

一個誤打誤撞,有幸遇到貴人,遇到支持我的學生,依然在想著要怎麼前進,但也不急,慢慢調整自己

身邊朋友來來去去,有真誠相待也有背後暗害,有時很疲於去處理人的問題,索性就照顧好自己

常常說群聚生活太麻煩,但其實也是一個課題

總之這次充完電應該可以撐個兩三個月XD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