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4.JPG

 

一種心理滿滿髒話的概念(苦笑

上回台北朋友下高雄一起辦了個瑜珈活動,原本要出門走走不過雨下得太猖狂

就很剛好的被工作室學長收留,聊了不少,也順便練練我的手平衡和倒立

講到她除了瑜珈,對重訓也有興趣,中間不知道出了甚麼差錯我就被半推半就的上了!?

說起來也是感謝學長帶著我練習,對於重訓我就完全零基礎(然後動作記不起來我就被嘖了XDD

如果不是有人在後面逼迫我我大概這一輩子都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吧XD

畢竟每一項運動都有他的專業,每個教練都是以教學維生,私教課貴貴

朋友表示(請珍惜  (我感激不盡

 

說說第一次上課的感覺,大概就是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那麼廢的概念

槓握在手上的感覺(不喜歡重量(吶喊

背在背上、放在鎖骨上,很奇妙的感覺,雖然是不喜歡可是也是不排斥...(難搞

第一堂課真的心理滿滿小劇場

雖然握的方式、放的位子講了N次,可是腦袋跟身體還是記不起來

一定要強調一下被學長嘖了一下,可能他覺得怎麼那麼ㄎ一ㄤ 吧XD

背槓的時候一直覺得他要往下滑很驚悚,因為我覺得我的手腕轉不回來阿阿阿

好啦可以體會學長第一次上空瑜的感覺(怕得要死,我抱歉我不該笑得那麼開心

以上,重訓是件有趣的事不過目前好像沒有愛

找到好教練也是重要的事,感謝Gino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