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6.JPG

 

小壹媽咪的動物心靈頻道

目前大概是一個月一團療癒蠟燭的訂購,但是呢,小壹媽咪是大忙人,三不五時比賽訓練出國度假XD

 

 

雖然已經認識小壹媽一段時間了,但去嘗試她的療癒蠟燭算是今年的事,然後一試成主顧這樣

因為瑜珈教學的緣故,除了空中瑜珈之外,開始地板瑜珈後,接收到的資訊更是多樣化

有非常多的派系、流派、分支,學都學不完的那種

更別說除了瑜珈流派之外延伸的,頌缽、芳療、靈性、靈氣.......

總之就是非常多的資訊

而身在這個圈子中,必須非常清楚自己在做甚麼,才不會迷失自己而掉入一直花錢上課的循環

不是說上課不好,而是要去思考,你到底想要什麼?

(扯遠了

 

回到今天想分享的重點,小壹媽咪的療癒蠟燭

 

看不到的東西總是最好去操弄(騙術),市面上非常多溝通師、療癒師、算命師........

很神奇的各有各的擁護者,即使魔法這種只有電影情節裡會出現的東西還是有人會相信(菸

怎麼樣去辨別呢?問阿,問朋友,問懂得這些的人,通常通過朋友介紹比自己大海撈針好吧(請確認你的朋友是正常的

我也是一個誤打誤撞認識的阿(笑

 

又扯遠(揍

當初是剛好買到特別版的,鐵盒的包裝很美(欸

那陣子剛好自身狀況不太好,事情很多很雜,晚上一直睡不好

當然精油是我本身就會使用的,但那陣子太忙沒有時間好好調整油,再加上搬回家,家人不喜歡我在房間''燒''香(味道)

所以我的兩個輔助用具都無法使用的狀況下,腦袋停不下來也沒辦法好好靜心

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狀態(因為真的太崩潰,睡不好但我又是瑜珈老師(體力活(欸

 

第一次買一組小臘(5顆)+鐵盒版

洗澡前先點了小臘讓它燒,洗完後一樣處理一些事情,時間差不多就上床打滾

結果.....我原本睡前要熄蠟燭的阿阿阿Q

直接到睡醒轉頭一看 燒 完 了 !!!!!

小臘的燃燒時間大概在6小時

很奇妙的我就這樣直接睡著,醒來也不是鬧鐘叫,而是覺得身體好像休息夠了,充滿電的感覺!!!!!!

 

後來我有把小臘送給一位朋友,也是瑜珈老師,是個會算奧修的靈性女孩

她說:課堂上在帶靜心和冥想時感覺很好,空間的能量場有被建立起來的感覺

我自己將剩下了小臘用完,每一次都是來不及熄蠟燭就昏迷阿阿阿

一樣也都是精神很好的起床!!!

 

後來小臘燒完,出動鐵盒版,據說可以燒36小時

因為教課的關係,通常回到家都是9點10點,洗個澡再做點事就差不多要睡了

所以在我的使用上會是洗澡前就先點燃,讓空間整理一下

出動鐵盒後,一樣是 直接睡著沒有熄掉....

隔天醒來轉頭,挖還在燒!!!!! 屢試不爽(笑

後來這就成了我的秘密武器了XD

畢竟找到可以救急的法寶很重要(哭,自身太容易被情緒影響,一影響就不好睡,不好睡就無法工作(危險

 

能量場這種東西非常抽象,但其實每個人是可以感覺到這個空間對你來說舒不舒服這件事

當我使用療癒蠟燭時,進到房間會有種非常放鬆舒適的感覺

以往翻來覆去不好睡的狀況也會不見,總是想著再一下子要把蠟燭熄掉再睡(完全沒有一次成功做過這件事

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睡醒之後的狀態

以自然醒來說,我的總睡眠時間不過在8小時內而已,但那種精神狀態是非常好的!

不會覺得身體很重頭很痛(睡不飽)

 

反覆試驗的幾次更是確定這樣的感覺是小壹媽咪的療癒蠟燭帶給我的!!!!!萬分感謝QQ

當然,感覺這種東西因人而異,抽象的東西更要小心,製作產品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帶著什麼樣的心態做的

但我完全可以打包票,小壹媽咪是個對自己的工作非常認真,很重視品質,也很愛動物的人!(她此生所有耐性都獻給她們家的四貓了

只有對自己認真負責的人,才能製作出讓別人舒適的療癒蠟燭!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