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点氷かき氷専門店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56號
07-335-5022
 

營業時間看店家FB比較準確~也才不會撲空

 

有點冰呢,是聽我的學生一直念念不忘的一間冰店

老闆很豪氣地休了冬季假,讓我苦苦等待才吃到這間店

他就在苓雅路上,我可能來回經過N次都不會注意到路邊有這間店.....

第一次來的時候還看著地圖找了一下到底是幾號

 

一個神祕的店面,由老屋改建的風格

店內是很舒服的氛圍,很像奶奶家的感覺XD

 

IMG_6302.JPG

 

菜單會因為季節有些變動,這邊分享的是兩次的吃冰經驗

菜單很簡單明瞭,冰的名稱和口味都寫得很清楚,配料加價的部分,一定要加!覺得她每樣配料都非常厲害!!

扼腕的是...不知道他的年糕熱湯是限量的QQ去的時候都是吃冰,一直到某天看到臉書上的消息才知道我錯過了QQQ

 

IMG_6303.JPG

 

這碗是伯爵少女  ----  其實就是奶茶冰ㄚㄚㄚ(瘋狂  

珍珠是我自己加點的~有奶茶怎麼可以沒有珍珠!!

冰會附上一杯紅茶一杯煉乳,奶蓋鹹鹹的味道很搭!

 

吃到最後真的超像珍珠奶茶的!是好喝的那種

 

IMG_6305.JPG

 

冬季限定 草莓白玉 厚片

會附上一杯茶~

重點是我愛草莓XD又想吃白玉

 

IMG_6307.JPG

 

這是朋友的東京蜜豆塔~加點紅茶凍

冰本身有一球冰淇淋

 

個人對紅豆還好,但是這個奶蓋配上冰,超好吃

 

IMG_6309.JPG

 

第一次吃到日式刨冰,一直很怕冰會掉的都是,不過完全沒有哦不用擔心

 

IMG_6310.JPG

 

 

IMG_6312.JPG

 

 

這是二訪

但我忘記朋友點甚麼了....

 

IMG_6655.JPG

 

我點的是草莓冰~冬季限定版

草莓吃到怕得那種

 

IMG_6656.JPG

 

對於有點冰真的是相見恨晚(但其實我不太能吃冰...

一般的剉冰都是糖水的感覺,不太愛那種冰塊

但日式刨冰的冰很細緻,有點介於剉冰跟雪花冰之間的感覺

他們的配料和搭配也都很用心,價錢也不是高攀不起只能偶爾吃的價格

喜歡整間店帶來的氣氛,在老店吃的冰品,今年一定要把配料吃過一輪xd

 

2019/5

 

剛好課程空檔,一個很想吃冰,就跑去吃了XD

鹹鹹的奶蓋真的絕配!

 

IMG_7828.JPG

 

 

IMG_7833.JPG

 

IMG_7834.JPG

 

但我的第一名還是伯爵紅茶冰,記得一定要加珍珠XD白玉也很棒

 

IMG_85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日式刨冰 有點冰
    全站熱搜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