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南西店

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

 

當天會到誠品南西店是想到根本芳療的櫃走走(朝聖

接觸根本的產品接近三年,雖然比較其他資深芳友,我完全菜鳥,但也多虧根本讓我認識蠻多東西

可惜的是,品牌想做大,拚上櫃,勢必漲價Q

目前要重新找尋下年的使用品牌了唉

 

當天時間抓得很鬆,隨意到地下室晃晃,後來選了蔬坊隨意吃

 

 

IMG_7544.JPG

 

點了中的沙拉,一杯鮮奶茶

 

IMG_7545.JPG

 

沙拉種類蠻多,選擇障礙的我也是有挑了會XD

 

IMG_7546.JPG

 

醬料選擇也好幾種,但實際吃完....好吧,我大概不會再吃Q

因為相比之下,高雄有家Smoko salad 棒多了QQ 當然價位也是高雄的划算阿阿阿

[食記]Smoko Salad Bar - 顛覆想像的沙拉店

 

但我相信能在這地段生存,還是有他的愛好者的,可能是我沒有點到大家喜歡的口味

因為自己覺得沙拉應該是要清爽的,但蔬坊的整體感覺味道蠻重

鮮奶茶也普通而已

 

IMG_7547.JPG

 

偶爾上台北一趟踩踩雷Q 

結論就是,吃貨還是要好好做點功課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