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3.JPG

 

一不小心停更了半個月(苦笑

12月初的集訓下來身體累了,後半個月都在認真休息,剛好手邊也在趕點作業,完全抽不出時間整理自己的部落格(崩潰

12/3~8的艾楊格精進課

[瑜珈]2018艾楊格精進課

 

12/15 在新境瑜珈會館的手平衡研習,這個我還沒消化完畢

12/16在台南的易瑜珈,和伙伴參加雙人瑜珈工作坊

真的是累得夠嗆,所以後半個月認真的在睡XD讓身體恢復,其實我真的非常幸運,能夠這樣大練大休

最近開始慢慢恢復自己的練習(教課一直沒有停)

期待消化完的自己能夠有一些不一樣的變化

 

這篇要分享的是雙人瑜珈工作坊,算起來12/16的這場是我參加的第三個雙人瑜珈工作坊了

9月份在高雄的瑜珈海洋上過MARC的雙人瑜珈工作坊,那時是我自己一個人去上,再加上教室距離的關係不方便持續去練習

最重要的是我也沒有夥伴QQ

10月份好友-倒立女王回台南,也剛好看到易瑜珈的老師邀請台北的老師下來開課,就一起去上了

果然有沒有夥伴差 非 常 多

光是一個信任感就差很多了嗚嗚

結束後也一直沒有練習雙人瑜珈,只能加強自己的基本功(倒立阿、核心阿等等)畢竟夥伴太強,不把自己變強無法一起玩耍

接著就是12月份,易瑜珈又邀請了台北的老師下來

這次自己很明顯的穩定多了(廢話,魔鬼訓練假的嗎)

10月時,才一個上午的課就讓我體力耗盡,這次一整天下來覺得還可以(痛哭流涕)

而這次呢,竟然有四位老師一起協助工作坊,所以有幸讓老師飛過,真的覺得超級厲害

有經驗者就是一個穩定,知道如何調整重心,再加上瑜珈經歷差很多XD一個很放心

 

夥伴的默契固然重要,但其實對我來說這幾次下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各自的能力和溝通

課程下來,如果不是老師級的,一般的學生或沒那麼資深的瑜珈/運動練習者,在雙人瑜珈裡面會不太好掌握平衡和力氣

如果不是很好的朋友或是帶著隨和的心情來參加課程的,多少會有「你怎麼那麼弱!」甚至互相責怪的情緒

當然,雙人瑜珈有點像是特技,自己越強的越好玩,但是誰不是慢慢練起的呢?

我們都是從最基本的雙人平板開始

知道自己哪邊不足,就去加強

對我來說,兩個月的時間,很認真的練習基本功,12月研習中驗收成果,被夥伴稱讚進步很多,是件超級開心的事

強者很多,比都比不完

但我知道,自己只能和自己比較,每一天比前一天更進步,多懂得一點自己

然後我要開始還文章債了。。。。。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