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5.jpg  

來到了寒軒2樓茶苑享受餐點

會到這間是因為家人在旅展買了餐券

一本十張 換算下來一個人350$

但實際現場結帳的話需要$420再加一成服務費=$462

這餐吃下來的感覺  如果是旅展餐券的話我會願意來吃

不過如果要現場結帳我興趣缺缺

 

用餐方式很簡單  挑選$420套餐的主菜

有 義式燉牛肉  雞腿排  醉雞  生魚片  生魚片握壽司

這天我們去了8個人  除了醉雞沒點到其他都有點

不過我忘了拍就是...

PhotoCap_006.jpg

 

一份生魚片有8塊  印象中是 鮭魚旗魚還有另兩種魚我就不清楚了

新鮮是新鮮  不過點這道好像不大划算

 

PhotoCap_007.jpg  

 

我的握壽司  點餐時有提醒可能等的時間會比較久

結果真的在我用完自助吧準備想吃蛋糕時才送上來

共有7貫  結論是  下次一樣不會點...

自己很愛吃日本料理 也吃過不少  這間實在不太合我胃口

 

不過家人點的雞腿排十分不錯  雞腿排間的脆脆的  肉很嫩

不過醬汁沒甚麼特色

弟弟點的燉牛肉也很軟嫩!

 

自住的部分種類不多  大概就是4~5樣菜+沙拉吧+飲料區+蛋糕區+冰淇淋

菜的部分我吃到泡菜年糕跟炒高麗菜  

沙拉部份我吃了一盤  還有喝了點玉米濃湯

之後就是吃蛋糕和冰淇淋

冰淇淋好吃啊!!!

PhotoCap_008.jpg  

 

用餐資訊:

高雄 寒軒國際大飯店 2F茶苑

http://www.han-hsien.com.tw/hhih/dining_2.php

高雄市802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