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屋牛丼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48號
06-220-9542

 

朋友口中第一名的牛丼

但是是看到要歇業的我才知道QQQ還好有稍微再延長一下結束營業的時間

最近開始跑台南教課,愛吃如我都會提早到去覓食一下

旭屋牛丼剛好在林百貨附近,從火車站可以搭公車(紅/藍幹線)或任何有到林百貨的公車都可以搭

藍幹線是班次較多,我去了兩次都是搭藍幹線

在林百貨站下車,反方向過個馬路就會看到了

 

IMG_8586.JPG

 

看起來是溫馨的店

很可惜因為房東不續租加上老闆想休息轉換跑道,到6月底要停業了

 

內用菜單如下

我吃了兩次,都是點單品

分別是柚香蛋黃大根和溫泉玉子

單品都有附一杯飲料和一份漬物

沒有點套餐是怕吃不完~

 

IMG_8584.JPG

 

飲料有兩種選擇:麥茶/葡萄柚蜜

漬物也是兩種:小黃瓜/蘿蔔

 

IMG_8479.JPG

 

 

 

IMG_8585.JPG

 

上餐的速度很快,幾乎點完餐五分鐘就上來了

牛肉的份量給的大方,以這樣的價錢來說很平實

醬料和米飯很剛好的濕潤,一碗吃完沒有負擔,很舒服的一份丼飯

專賣牛丼想必有一定的本事,真的是很棒

牛肉片的調味、醬汁、米飯、蔥、蛋

這幾樣的排列組合撐起一家店,成為我朋友中第一名的牛丼,我想實至名歸

店內空間不大,但有種溫馨的感覺

 

 

對我來說,整理照片分享店家只是單純因為自己喜歡,所以文章中不太出現一次性店家

現在賣吃的很多,但能堅持下來的都有著一定的韌性

不免也會聽到一些撐不下去或房東惡意漲價的消息

只能說,如果食物本身夠好吃培養出了死忠客戶,那我想,這都是自己的本事

 

旭屋牛丼很值得去吃,但需要把握時間了XD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