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Z5136.JPEG

 

空瑜教學邁入第二年,每個行業都有他的辛苦處

但是教課,一是很幸運一開始我有學長的幫忙,但其實之後都是自己去爭取的去接觸的

一路走來,可以深刻體會到人情冷暖,最重要的也是自己的想法和心境的成熟及轉變

某次在Youtube看到一位歌手-李佳薇 的影片,她說 [沒有人可以跟她說她是幸運的,只有她自己才能對自己說]

的確,沒有人可以說我幸運,只有我自己才能說

剛開始教課只想說教個開心,有就教沒有也沒關係,但因為證照準備考試的過程時間拖得太長,也因為開始去教室練習而有了機會教課

從一開始假日輪值,偶爾代課,到有固定課,另一邊的銀髮族課也是很努力地繼續跑,有跑就有機會可以被看見!

在我決定要認真教課後,連路程來回要一個多小時,只教一堂課,其實算起來根本不合成本的課都跑了

 

中間也有遇到很低落的時候,尤其年前大家都忙到不行的淡季,幾乎都沒有學生,當然很掙扎

但也就這樣堅持下來

說起來真的是很意外地走向,口口聲聲說不想教課現在竟然。。。果然話還是不要說太早(笑

規律練習下來,情緒開始穩定,在呼吸冥想練習時,好像越來越可以思考未來的輪廓

體位法厲害的老師很多,會教的老師也很多,怎麼生存,怎麼吸引學生?

曾經我也很迷惘,但也是因為迷惘過,知道身邊有哪些人可以聊聊可以求助

教課以來一直堅持著基本功的建立,呼吸的控制,希望可以讓選擇踏入教室的學生有收穫

 

上課、練習、消化、吸收、教課,休息

似乎已經是個固定的日常循環,有空的時間陪家人,畫畫,看書

道不同不相為謀,學著不去在意別人的想法,依照自己的直覺走

很多時候可能無法去思考到以後,那就顧好每個當下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