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於廚房
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16號
07-331-1602

 

算起來應該是第二次吃瑋於廚房,第一次是剛營業沒多久,那時店裡還不算主攻餐飲,在賣一些日本的小物

這次在假日晚上去用餐,店裡的人一波換一波,生意還不錯

 

IMG_E4863.JPG

 

點了龍膽石斑炒飯。櫻花蝦(小)、炸豬排丼飯、飛魚卵香腸、東港手作花枝丸

由於這間店是爸爸認識的朋友,所以有冰淇淋招待XD

泰國明果的冰淇淋,有可怕的榴槤.....愛水果的會喜歡,有四種口味

但我只能接受荔枝的....

店內有湯和紅茶可以自行取用,需要特別讚賞這個紅茶,以店內提供自取的等級,超級好

不會到太甜喝不下去,又有茶葉的味道,是很好喝的紅茶(大概喝了三杯結果那天晚上數綿羊。。。

 

IMG_4869.JPG

IMG_4870.JPG

 

看價錢是小貴了點,不過店家標榜所用的原料都是很好的

 

 

IMG_E4865.JPG

 

我的炒飯~

小份的,女生是吃得飽的

龍膽石斑,沒錯就是盤子下面那一塊XD

 

IMG_E4867.JPG

 

老爸的丼飯

 

IMG_E4868.JPG

 

為什麼說回家吃飯呢,因為自己家裡吃的,大部分都很捨得用好一點的原物料

像我自己去市場採買,除了會去熟悉的店家,也會特別去注意買的東西好不好

在做甜點的時候,也會去看看各牌的麵粉和價錢,以及人家推薦甚麼品質比較好

拿個最近做乳酪蛋糕的奶油乳酪來說,價差可以差到一倍,但是因為是自己家人吃的,所以就會選擇比較好的

瑋於廚房就有給我這種感覺~

可能有人會覺得價錢貴,的確,一樣得價錢一定有很多選擇,但是我相信,能端出這樣的紅茶水準的店

東西很值得一試

隱藏在住宅區的廚房,也算蠻私房

 

2019/6更新

 

一段時間沒去,菜單有更新不少

菜色方面多了很多選擇!!!也有一些變動

之前紅茶跟湯品是自行取用,但目前變成隨餐附

 

多了丼飯,套餐選擇

但爸爸還是喜愛龍膽石斑炒飯(笑

 

依然是走實在路線的料理

 

IMG_8611.JPG

 

IMG_8612.JPG

 

IMG_8613.JPG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