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2.JPG

 

大概一個月前,工作室接到一對外國人想體驗空中瑜珈課程

那時櫃台問我,我有辦法上嗎? 其實我原本以為會在平常我開課的時間,這樣中英文夾雜是一定沒問題

結果大概兩個禮拜前才知道,是用一對二的方式上(囧

因為在日日瑜珈的關係,我蠻習慣中英文夾雜上課,因為前陣子教室有個外國人,完全聽不懂中文,所以老師會一半一半再加上不懂就看老師的動作

知道是全英文之後,我就開始緊張了(苦笑

約上課的是一對外國夫妻檔。英國+美國,剛好來台灣看親戚的小孩,上網找到我們教室

平常在國外他們也有上空中瑜珈的經驗,所以對於講解和看動作都還OK

由於現在自己教課的走向,偏向講解比較多身體和呼吸、心理的連結,還有用精油輔助的部分

這些如果要用英文講解,我沒有很大的把握Q

備課的時候,完整順一次流程,在想用英文怎麼講解

大概是我這一年來最認真備課的時候,演講稿等級XD

因為每個動作細節,希望自己都能注意到也能講解到,才不會丟臉阿阿阿

幸虧之前上課的經驗和一位朋友幫忙順稿子,讓我沒有那麼緊張

實際上課也發揮的不錯,他們人很好~

遇到我有點卡卡的不知道怎麼表達的時候大家都會互相猜一下意思,很有趣

剛開始有點緊張的帶暖身,後來越來越穩定,結束後覺得...自己表現得還行啦

這堂課的經驗很珍貴,雖然耗掉不少腦力和精神(壓力的部分

也藉著這堂課考驗自己的成長,畢竟要能用第二語言教課,也是要對自己的教學有一定程度的熟悉

很謝謝教室,也謝謝這對有緣人,給了我這次成長教學的機會和經驗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