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976643_375963606260566_6973077510422528000_o.jpg

 

起頭嘛...大概多半是運氣成分了,因為場地不好找...要夠寬夠高

高度就算了,幸好天天有夠寬....

來試試水溫的教課,不算太順利

1.配備費用,必須自備,我只能有兩套....$$問題,後來很幸運遇到同學願意借我,所以勉強有三套,但也因為配備設計的承重跟教室高度限制也有點狀況

2.課程費用,牽扯到場地跟教課終點效益的問題

3.學生接受度,連空瑜都才剛有點起色,太新的東西推廣真的要找點其他方法...

 

綜合以上,其實才開過三次課,過程中稍微結構了一下這課我自己想要怎麼教學

如果之後常態課開得成就真的要很努力備課了XD

已有運動習慣的學生來說,會覺得有趣、好玩,可能會是一個不錯的新的運動

考驗心肺、平衡、身體感覺、身體律動、肌力肌耐力還有一點膽量

畢竟是一個比較新的東西,對於課程的規劃自己也還沒有很有把握,我也不是走很嗨的教法(太冷靜路線

所以要怎麼繼續呢,也是很值得好好想想

就我知道,蹦極在台北、台中、台南,三個地方有,推廣的似乎也都沒有到很順利

師資都是從國外拿回來的,在韓國、泰國,似乎大家接受度都很高

很多人說,從瑜珈跳到蹦極也轉換太大

阿就,剛好被抓去上培訓阿阿阿(還債中QQ

不過要說有沒有關聯呢,其實每項運動間都是有關聯的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身體擅長的也不同,每一套系統、配備、器材,都有它特別的地方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十項全能阿,但現實是,阿就真的太多東西了學都學不完也沒錢可以這樣燒

那就,挑幾樣喜歡的然後深深的愛它吧~

偶爾跟其他人交換下專長也不錯,教學相長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