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0.JPG

去年的7-10月,因為大四實習選擇了台東,所以去了台東四個月

很幸運地,是帶給我很大轉變的四個月

無論在本科專業上的學習,或是空中瑜珈的學習,現在想來唯一可惜的大概是那時對地板瑜珈沒甚麼興趣

要不進步應該更快QQ

很多人都覺得為什麼要去台東練瑜珈/空中瑜珈,事實是,台東真的有很棒的老師

雖然覺得錯過可惜,但也算是另種緣份吧

回高雄後,跨年活動、端午活動、蹦極培訓,其實也一直往台東跑,平均一個月一次吧XD

雖然疲憊,有時候也會問自己何必傷心傷神呢

結論是,很多事,錯過就不再了,很幸運地是我的學生身分是很好的庇護

可以讓我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還不需要顧慮太多

當然一切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家人,我最堅強的後盾

開始教學,不完全是開心,也經歷過一段撞牆期和驚慌失措

因為沒有前人可以參考,也沒有同伴同行,等於一切都是自己

教學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去判斷學生想要、需要甚麼

也幸運地和幾個很棒的老師、朋友保持聯絡,有疑問的時候、徬徨的時候有人可以聆聽

接觸空中瑜珈滿三年了,一開始只是為了新鮮有趣

再來是因為自己的先天條件下,不適可以得到舒緩,也是那陣子心情不好的寄託

持續練習下,剛好去了台東,連絡上一位7年不見的姐姐,知道了不急瑜珈小宇宙

完成了培訓,就放手讓自己嘗試實習教課

在台東的日子,看盡了人性,學會了和自己對話、相處

說是成長,或許是更明白了怎麼面對社會現實

然後真的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善於出現在人群裡...(苦笑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