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50873_375963629593897_174685249165328384_o.jpg

 

還真的是千辛萬苦才結訓QQ

反覆驗收每一個技巧動作,必須聽了口令做出來,標準才過關

五天的時間其實真的不長阿阿阿阿,55個技巧,下課後累得要死基本上也沒有力氣可以練習

每次從繩上下來都覺得腳實在有夠軟

老師完全沒有要放水的意思,也說了,如果我們的基本技巧驗收不過的話

必須請我們自行拍攝影片傳給他檢驗,才可以拿到證書.....

於是,皮繃得很緊,畢竟學費不便宜,還沒拿到證書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吶喊

那陣子剛好遇到我蠻多事情在忙,禮拜五是培訓的第一天,結果我禮拜四晚上在屏東還有任務必須完成

所以我是一大早搭五點的火車到台東,接著開始上課

這一次的培訓幫忙我的人很多,借我機車、陪我吃飯等等

不同於去年在台東實習時,有住宿有機車,實習結束後每次去台東需要煩惱的就是住宿和交通...

也因為五天真的是累得夠嗆,所以每天晚上都是好料,火鍋、牛排、炭烤雞排樣樣來沒在怕的

噢還有,因為我們培訓場地出了點狀況,以致我們實在在一個很糟的狀況下完成這次的培訓

(工地、冷氣不良、施工噪音、施工灰塵、粉塵、煙味、臨時的木頭+封箱膠帶黏成的地板,會被木頭扎到的那種......)

疲憊的身體再加上這樣的環境實在無心午餐,於是都是飲料解決,我是蠻克制的五天大概兩杯珍奶,有人就真的是天天喝了XD

沒辦法吃正餐的狀況下只能從飲料獲取熱量的概念

歷經這幾天的訓練,除了對這套配備和系統有更深的了解,也大概明白了為什麼推行不易

我自己歸納出的幾個原因

1.場地,沒有夠高夠寬闊的場地,根本沒辦法蹦蹦跳跳,這也導致在台灣培訓不易,推廣不易,因為一般的工作室很難有這樣的場地,也導致很多條件比較好的場地坐地起價

2.配備,配備的費用大概相等於TRX,如果沒有廠商強推,或者一股風潮帶起來,很難讓大眾接受

3.運動舒適度,配備勒在髂骨的位子,但是是容易往上滑到下腹部、腰部,再加上大腿內側也會有壓迫,有些人會覺得很不舒服,更別說必須穿著配備蹦蹦跳跳

4.需要有一定的身體運用能力,因為比較高衝擊性,對於沒有運動習慣或是心肺能力不佳的人,這項運動會不太合適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原因是我沒有想到的,但就以上幾點,推廣不易也是沒辦法的事

好在我還有個地方可以讓我練習,試著開課,也算是沒有白繳學費QQ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