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7.JPG

雖然知道新的工作室難免會學員不太穩定,從一開始到現在平均一個月四次中會有一次沒有學員

當然自己也不斷地在思考,到底是不是我的教學方式有什麼樣的問題導致學生留不下來,或是不夠吸引

問題當然不只單方面就是,只是好像一直沒辦法找到 "為什麼"

透過自己的調整,有陣子是比較穩定一些,但就是一陣一陣

好吧,也只能隨遇而安

也沒有積極的去找課接,畢竟真的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也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很多的害怕、顧忌,也是對自己沒信心

培養自己的學生這件事,我一直不知道怎麼開始,運氣運氣透過朋友介紹,或自己的朋友偶爾來玩玩

這塊的確還有很多值得仔細思考跟規劃,也還要學習的

最初想著,就教教課就好,可是一切真的是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吶喊

前陣子朋友介紹有老師要找代課,我聯絡了,也知道了日期,其實我知道那位老師算小有名氣,也教蠻久了

結果他問了我時間地點可不可以,又問了我目前在哪邊教,就暫時消失了

後來我主動詢問過是否需要代課,她的回應是,會盡快和我確認,然後還是消失

可能她覺得不重要的小事,其實對我來說,你PO了群組要找代課,我朋友轉給我問我,我花了時間跟你接洽,結果卻換來這樣的回應,還是會讓人不太開心吧

其實我都懂,我就是個才剛起步的菜鳥連聽都沒聽過,又怎麼會被在意呢?

空中瑜珈,越來越多人追求美、連續技巧、花招、舞蹈結合,我倒越來越往跟地板瑜珈結合的路線

當然我也喜歡學新的技巧,但是在自身身體還不熟悉肌肉運用和抓握掛布的時候,實在不宜去追求拍照漂亮、高難度的動作,反而讓身體受傷

越來越喜歡在掛布上伸展的很深、倒立、核心、開跨、後彎,有力量和熟悉自己的身體,才能繼續往上挑戰阿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