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58.JPG

 

其實還真的沒想過,可以熬過那樣忙碌的生活模式

四個月的實習進入尾聲,在最後一段時間我選擇了練習教課,教空中瑜珈和滾筒筋膜放鬆

於是那段時間的生活變成 早上教課-下午實習-晚上教課,每天在台東來回市區和體中

去市區半個小時,回體中半個小時

那時候把自己逼得很慘,因為實習的尾聲雖然工作都上手了但是事情仍然不少,也同時要準備讀書會報告、念書、整理家當準備回高雄......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為了趕教課,沒有和同學一起吃飯,也沒有回宿舍休息(教課換宿

過了一陣很忙碌奔波的日子

也歸因於那時選擇的努力,累積了一些經驗,可以再調整自己的模式

每個地方都有一些怪文化怪習慣

好像所有不合理的事在某些地方、某些時候、甚至是某些人身上都很順理成章

在那樣的氛圍下,有異議的反而是不正常

很後來才明白,長大的世界很複雜,不是你不正常,而是大部分的人選擇沉默和忽視甚至是放任

即使在明白不過這樣的道理,還是一再的跳入迴圈,每一次與自己的對話,也都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做

不斷利用累積消耗的終會耗盡的吧

我沒有辦法控制別人的作法;想法,但是我可以讓自己遠離這樣的世界

每個人在意的不同,人情、互相幫忙、交換利益,有太多太多的糾纏,人跟人建立的關係一旦是建築在利益上面,到頭來只會是傷害

在瑜珈的世界哩,很不湊巧的我看到了許多的樣貌,而一切也都始於我開始走上教學的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中瑜珈 教學
    全站熱搜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