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3.JPG

 

一開始接觸空中瑜珈是2016年的5月,當時自己飽受脊椎側彎導致的腰不適,剛好一個契機讓我開始了空中瑜珈的練習

從一個禮拜一次的上課,密集的時候甚至上到2~3次,搭配TRX的課,算是讓不喜歡運動的話踏入了體適能的圈子

2017年,升大四的我面臨了整年的實習,也因為實習剛好要離開外地,就開始找可以讓我練習的教室

誤打誤撞,在台東,遇到了不急瑜珈小宇宙

其實那時實習很忙碌,再加上對地板瑜珈興致缺缺,所以只有報名空中瑜珈的培訓課,也沒有去上過培訓老師的任何課

現在想起來有點可惜,要不然應該會更進步

不過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囉,在台東的培訓除了將空瑜的架構認識的更完整之外,最重要的是有一群很棒的夥伴、朋友

在都歷的營地一起上培訓課

大學實習去台東待了四個月,曬黑到不行

一階的培訓三天結束後真的是累到不行,可是實習已經請一天假了還是硬著頭皮上工,一直呈現一種隨時可以閉上眼的狀態

全身很酸很痛卻還是期待下周二階的課程

一直以來我不是個喜歡運動的人,高中體育課的傳統是跑步三千公尺,每次都很痛苦地跑完,甚至第一二次跑完三千真的是爆哭,因為很累很累很累QQ

雖然每次體育課都要跑步也一直有在練習,可是三千公尺對於我還是個很長的距離,考試前也沒有跑到過三千

那時候只想著我應該高中畢業後從此就跟運動無關,殊不知,進了個跟運動有關的科系

更難想像的事我竟然會瘋狂地愛上某種運動---空中瑜珈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