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jpg

 

最近好愛吃抹茶冰淇淋XD算來這是第四間囉~~

在五福麥當勞附近  附近捷運站不太方便ㄎㄎ

所以是朋友騎車一起去的

原本想說應該有個地方能坐坐

結果他就是一個小攤~~

這陣子似乎都有打卡按讚的活動喔~~

 

PhotoCap_002.jpg

每天都有兩種口味  除了抹茶是固定的以外

這天我們吃到的是桃子

 

我點了抹茶聖代~~有紅豆 抹茶凍跟泡芙在一杯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4.jpg

 

朋友點了桃子霜淇淋

我吃了一口後  味道很像日本的一種糖果

甜甜的小小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那種orz

我還是乖乖吃我的抹茶

 

PhotoCap_005.jpg  

 

 

基本上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御前上茶的抹茶聖代 因為料比較多啦

不過玩笑亭的抹茶霜淇淋也很好吃!!!!!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48號

營業時間   12:30~22:00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