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屋茶室
台南市北區富北街74號
0926-251-122

 

衛屋茶室是學姊推薦我的店~果然也是一試成主顧xd

第一次帶著媽咪一起去吃,後來自己也陸續去了幾次

很喜歡老房子的氛圍,雖然消費價位偏高,但東西深得我心

 

從台南車站出來,找到富北街,走大概3分鐘會看到這個男士理髮的招牌,旁邊會看到一條小小巷子

不要懷疑,走進去就對了XD

第一次去的時候超疑惑的

 

IMG_9460.JPG

 

對就是這樣的巷子沒錯

 

IMG_9459.JPG

 

看似不起眼的房子,隱藏著一間很棒的店

 

IMG_9457.JPG

 

一直到門口都還很懷疑到底有沒有走對

 

IMG_9456.JPG

 

就是這裡~~~~~~~

 

IMG_9454.JPG

 

拉開門後在右手邊放鞋子,脫鞋進入

 

IMG_9453.JPG

 

裡面都是塌塌米~就隨意坐

 

IMG_E9448.JPG

 

有一本的菜單~但其實點菜單簡單明瞭XD

 

第一次去媽咪點了野菜溫麵套餐+飲品 抹茶清水

我點了紫蘇飯糰+抹茶牛乳

 

IMG_9449.JPG

 

因為我們12點就去了(剛開門)

點完餐後飲品很快上來,但餐點等了蠻久的,麵先上來都快吃完了我的飯糰才來這樣

 

麵煮得很好!!很少看到媽媽會那麼大力稱讚,她說,吃得出來是很用心的湯頭和麵

各種配料的味道都很單純,雖然是清湯但湯頭很醇厚

小小份的醃漬類很好吃!!!

 

IMG_9450.JPG

 

姍姍來遲的紫蘇飯糰(我大愛天啊!!!!

為了他我自己又去了三次有XD

酸酸甜甜的飯,感覺是梅汁下去調味,混了醃漬的蘿蔔

非常開胃的飯糰!!!

但不知道為什麼之後去吃都不適紫蘇葉了變成海苔QQQ

紫蘇配上飯糰味道很清爽

 

IMG_9452.JPG

 

之後自己去也都是一杯飲品配上紫蘇飯糰的模式

 

 

 

 

 

 

 

IMG_9722.JPG

 

但沒有遇過紫蘇葉了

 

IMG_9723.JPG

 

吃到後來會發現,品項簡單的店都有過人之處XD(廢話

台南很多隱藏版的巷弄小店,等待發掘中

 

好喜歡衛屋茶室的氛圍,不時也會有一些活動辦在這,一種秘密基地的感覺

好吃的紫蘇飯糰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

之前有次要趕教課時間緊迫,在火車上就打了電話問是否能外帶,結果可以XD

就衝去拎了飯糰外帶了(笑

是用長條型的紙盒裝了三顆飯糰XD超可愛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