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尼開動
高雄市新興區開封街130號
07-236-3686

 

 

約尼開動是間每個禮拜換菜單的店,所以就只拍固定菜單上來(小點和飲品)

詳細有什麼品項就上粉專看啦~

 

一開始知道約尼,是在大順路上的約尼咖啡,到約尼吃飯

還是早午餐的時期去過兩三次,三五好友都喜歡,飲品厲害,早午餐價格合理也好吃

後來改成料理的部分後,因為比較忙再加上少過去那一帶活動就沒有去過

後來得知要歇業。。

 

再後來就是以新的模式再出現啦(也換地點了

 

從北高轉戰到算是中間地帶

以周周換菜單的方式經營的店

從捷運站信義國小站可以走到~開封街

 

IMG_8964.JPG

 

入座會送上小菜,都還不錯,個人很愛泡菜的部分

飲料的部分有提供熱麥茶(自取

 

IMG_8966.JPG

 

店內有個L型的吧台座位,後面有桌區

覺得做吧台看現場料理很酷(但有一點點熱就是

 

我點的烤雞腿蓋飯(完全忘記全名Q

配菜很奇妙,超級家常菜的感覺!分量對我來說有點多(我沒有吃完Q

 

IMG_8967.JPG

 

單點的約尼炸雞,分量很不錯,兩-三人分食比較剛好

 

IMG_8968.JPG

 

朋友的炸蝦蓋飯

 

IMG_8969.JPG

 

感覺得出約尼對於菜單的變化很用心,即使一樣的材料,配上不同的醬料就是不同的變化

喜歡吃蓋飯得非常可以來試試~

我可能會鎖定之後出現的生魚片蓋飯的部分再衝一次XD

畢竟熟食的飯類沒有那麼吸引我

 

午餐晚餐的菜單也是不同的,午餐的價位大概落在100-200間,晚餐在200-300間

黑板上也會有隱藏版料理

這次去的時候其實最想吃生魚片蓋飯,但是沒注意到是晚餐菜單...

 

看起來其實一餐的選項是4-5種,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也算是好事啦!

 

 

IMG_8970.JPG

 

近期在高雄吃到一間新店,覺得蠻有特色的,是之前的店再重新出發

這次是平常日中午去用餐,也有不少客人

觀察他們的粉專,也常常會發布一些隱藏料理等等的訊息,是很用心的店家!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