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亭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2樓
02-2370-9188

 

會吃到肉亭呢,完全是一個誤打誤撞

因為當天是要去國體住,但高鐵的時間來說搭到北車再轉機捷比較方便,再加上北車比較好覓食

當天沒抓好時間,雖然早早抽好壽司郎的號碼牌,但因為台北用餐人潮太兇猛導致預計的時間很不準

索性就放棄

肉亭的位子在麥當勞、壽司郎附近

台北捷運站8號出口,地下街Z2/4出口

放棄壽司郎後就隨意在附近看弟弟想吃甚麼,就看到了這間肉亭

當天雖然是禮拜五,但時間偏晚已經八點左右,肉亭的人不太多,看了一下菜單價位可以接受就決定吃了

 

老弟點了壽喜燒牛

 

IMG_7470.JPG

 

我點的鮭魚丼飯

 

IMG_7471.JPG

 

 

IMG_7472.JPG

 

 

 

IMG_7473.JPG

 

隨手拍了一下菜單,不難看出就是滿滿的肉XD

結果我點了個海鮮類(笑

 

以座落在這個位子來說,這樣的價錢和食物是可以接受的

肉亭是和民的新品牌,但之前一直還沒機會吃到和民,這次吃肉亭的感覺很不錯

店內的座位蠻舒服的,原本在幾樣餐點中猶豫,後來老弟替我選了鮭魚丼飯,好險沒有失望的完食

算是圓了我想吃生魚片的願望XD

一般來說,到外縣市我很少隨機找餐廳吃飯,一來是怕踩雷,二來是這樣很難分享XD

這次一個誤打誤撞的經驗還不錯,果然計畫跟變化還是要有點平衡(笑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