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好
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147巷11號(五甲公園旁)
0982-281-260

 

第一次去野好呢,是過年期間,和家人一起去吃早午餐

過年時間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在找位子的時候有繞了一下,因為野好在單行道旁XD 旁邊就是五甲公園,很適合散步

 

IMG_7048.JPG

 

三明治的份量蠻大,但照片突然不見了Q

但大家對三明治的評價都是價位略高

比較特別的是野好沒有印製菜單,只有寫在上面的黑板上,用平板櫃台結帳點餐

覺得不用浪費紙很棒~

最近陸續去了兩次,也有推出儲值方案,可以飲料喝到飽XD但僅限紅茶跟咖啡

 

第二次點了白酒蒜辣雞腿排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雞腿排個人覺得還好

配菜蠻用心的,因為我敢吃茄子,覺得很不錯,味道偏重

 

IMG_7049.JPG

 

第三次我點的是牛肋咖哩飯,朋友點培根裡雞蛋黃麵

咖哩飯的味道很棒~我很喜歡

吃咖哩很怕吃到沒味道或者是太水的,對於各類咖哩我都能接受

牛肋軟嫩好吃

 

IMG_7410.JPG

 

 

IMG_7415.JPG

 

因為手機的關係有些照片找不到...

但我這三次都是點鮮奶茶,很好喝順口

這幾次吃下來會覺得野好是間溫馨小店,很適合好朋友聚餐,但有幾個地方是我和家人朋友討論的

因為空間是半開放,蚊子有點多...

也因為是小本經營,定價對我們來說大概是中間偏高了,飲料的部分,可能個人很愛喝奶茶,其實單點的份量真的不太夠

雖然點套餐升級飲料有折價,但整體下來飲品大概是我最糾結的地方

一連去了幾次,因為這帶的確沒有同質性的店,不想跑太遠的話是個很棒的地方

可能會過一陣子再去一次看看餐點有沒有不一樣~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