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7.JPG

 

Star.river.Soup 湯星河

 

作伙是個共同工作空間,裡面的人們臥虎藏龍,每個人都為了夢想在這裡生活

第一次看到空間的大家是在中秋節烤肉的時候,烤完肉後有個分享大會,空間創辦人讓大家分享一下自己靠甚麼[吃飯]

其中自己聽到很有趣的就是這位,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的插畫家XD  (可知不要以貌取人(欸

 

這個活動進行蠻久了,但其實對於我來說算是陌生的一塊,如果沒有一些宣傳和管道認識,也很難找到這些有趣的活動

對於生活和工作和熱情,都需要時間去平衡去探索,這個活動停擺了一大段時間才又重啟

所以一看到這個活動就想報名XD

 

你在別人的眼中是甚麼模樣?其實我也一直很好奇這個問題,但其實也沒有標準答案

因為人是不斷地在變化,因為心情起伏、想法改變......所以每個時候的樣貌都不一樣

而在這一個小時的活動談話裡,你又是甚麼樣子?

我們從各自經歷過的事情聊到社會政治在聊回自己XD

嚷嚷著同溫層太厚感覺不到動向,或者應該要說,是在舒適圈太久了不想改變

關於世俗眼光認定的藝術家、畫家的出身,大多(或者是我)都認為是出身於良好的家庭,有著好的教育....

所以可以自由發揮不受限制拘束,沒有煩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長大後才明白,我們都無法選擇出身,但可以選擇要成為甚麼樣的人

在這個空間裡,選擇創業的人們都有著堅持和故事,也正是這些親身經歷過的,才知道生命的多變

 

當然,對這種活動不屑一顧、嗤之以鼻的也有,但也就是人的選擇罷了

要說畫家需要必備甚麼嗎...大概是放蕩不羈的靈魂XD 

隨興自由的感覺

創作很需要靈感和能量,之前在交Henna的作業圖稿的時候也是,沒有靈感真的會一片空白(苦笑

但有時候又是很多基本功的累積,畢竟靠靈感吃飯太危險了

 

就帶著一顆開放輕鬆的心來到這,聊聊自己,互相交流一下

結束後的成品是個正方形的木塊,上面有著這次談話的成品,過程中看著他慢慢成形,很妙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星空(但是我完全沒有提到)

看著他拿起畫筆,開始打底的時候內心一個雀躍XD

看著星空一層一層堆疊,再撒上白色星星,飛在星空中的魔毯,毯子上的小女孩

原來我在他人的眼中是這個模樣~

 

最近因為逢教室淡季,自己也受了點影響,也在調整狀態中

一路走來起伏高高低低,學著和自己相處一直都是很重要的課題,瑜珈練習之於我,其實早已是生活了

 

[空中瑜珈]每月課程預約體驗中~

 

[瑜珈]日日瑜珈。小班制。高雄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