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意識 Massage N' Cafe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83號
07-261-1009

Line:@gmw6527g

可以直接使用Line預約,消費後也可以用line集點~

 

以往呢,都是跑去找Luna(之後再分享她,我的第一名芳療師

這次因為時間有點趕,身體不太舒服再加上臨時起意,想起之前在瑜珈教室拿的DM,是教室學生開的店

前一晚用line預約,回覆速度蠻快的,我選擇的療程是推薦組合中 經絡指壓30分鐘+精油按摩70分鐘的組合,價錢是1600

放鬆意識提供的按摩種類蠻多的,有身體乳酸堆積排解、精油按摩、溫熱精油、熱石按摩、腳底按摩、經絡指壓

另外有些組合課程和附加課程

IMG_4718.JPG

 

一進到店就有貓貓迎接

 

IMG_4719.JPG

 

這隻低底盤的貓超級可愛

 

IMG_4720.JPG

 

貓真的....很會睡

 

IMG_4721.JPG

IMG_4725.JPG

IMG_4727.JPG

IMG_4728.JPG

 

雖然是咖啡廳+按摩店,但咖啡廳的部分位子不多,我想應該都是給按摩完的客人坐的

按摩課程結束後,店家會請你打卡評論分享,可以招待一份土司和一杯任選的飲品

這邊談談療程(課程)

或許是我接觸比較多的是"芳療",對我來說整個流程應該是 諮詢-挑油-沖澡-療程-回饋

但這邊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按摩"店,預約了時間,進到店裡,負責的療師接待,我選擇的課程中有精油,所以給了我三個味道請我選擇自己喜歡的

我選擇的是薰衣草,印象中那天的三個選擇是苦澄葉、薰衣草、佛手柑

之後就上樓進小房間做療程,療程結束後請你評論分享打卡(療師就上樓了),服務人員送餐然後玩貓(笑

後來問了一下,這邊總共有六位療師,其實按摩這個技術活很主觀,每個人口味真的很不一樣

這邊不說我遇到誰,在前面經絡指壓的課程時,因為這陣子身體狀況不太好,療師也有溝通輕重,但是可能我比較少做經絡指壓,所以感覺不太強烈

但是按完的確有放鬆感(過程中隱隱忍痛,疼痛指數大概4/10

第二個部分是精油按摩,就真的是...有點小失望,至少我個人不是喜歡這種手法的,在推油的過程中,太急躁的手法會讓我很緊張

 

說會不會再去試試其他種類的按摩或療師呢,會吧,如果要揪好友一起按摩的話XD

店裡的感覺是放鬆的,療程結束後一份餐點很不錯~

如果是好友一起來,還可以按摩完後坐著聊聊天吃點東西

 

IMG_4729.JPG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