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ら寿司藏壽司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7樓(漢神巨蛋7樓)

沒有電話,只能線上訂位(APP)或現場抽號碼牌~

 

VQGW2927.JPG

 

第一次吃藏壽司其實是在台中,三年前XD

後來開來高雄後有去吃過幾次,五盤可以抽一次的扭蛋,在我吃過這幾次裡(不超過10次)

只有中過3次.....所以這個中獎率QQ

 

以迴轉壽司來說最多間的是爭鮮,再來高雄還有天晴、御壽司(我吃過的)

以及最近新開的壽司郎,這個前幾天也去吃到了~

藏壽司的種類沒有壽司郎多,但也比爭鮮好些,壽司的飯好吃很多,甜點也不錯

不過他的抹茶冰淇淋我有點無法接受,太甜了(吶喊

比較巔峰的用餐時間人還是不少,但是APP上都可以訂位,離峰時間就很好吃到了

這次簡單吃了生蝦、鮭魚、鮪魚軍艦、鰈魚側緣、炙鮭魚、炙蝦,一個簡單快速解饞的概念

因為最近的用餐時間實在是捉摸不定,比較沒有營業時間限制的店就是我的好選擇

很妙的是迴轉壽司的兩大名店剛好開在一南一北的高雄(笑

 

2019/7/14 更

 

 

IMG_8902.JPG

 

IMG_8903.JPG

 

IMG_8904.JPG

 

IMG_E8901.JPG

 

前陣子呢,剛好是一個在巨蛋附近但用餐時間又很怪

索性跑去吃藏壽司

但是!!!! 還是沒抽到扭蛋。。。(傻眼

 

剛好遇到一些特別的壽司,就吃了不少(淚

鮪魚大腹!!!!!中腹!!!   根本要跟壽司郎PK的架式

壽司郎和藏壽司在我身旁朋友中各有愛好者

個人是比較喜歡壽司郎的山葵,也比較喜歡壽司郎的壽司

但這次吃了藏壽司覺得壽司感覺有進步些

但是!甜點絕對是藏壽司大勝!!!

價位其實吃下來是差不多的,大概就是看哪邊方便想吃就吃吧XD

但夢時代目前是兩間都有了,就不知道哪邊獲勝了(校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