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手作 手工希臘優格

訂購&口味表單 

 

會知道一手,主要是因為和朋友聊到優格,朋友推薦的

因為本人有不吃水果的怪癖(梅果類會吃

所以要排便順暢都是靠蔬菜、菇類(還敢說

今年在培訓的時候因為在覓食不易的營地,所以有認真準備了糧食和補給

其中優格佔蠻重要的地位

簡單分享一下我在空中瑜珈培訓三天/兩天的飲食準備

因為營地有廚房,是可以開火的,而我不太吃便當,所以三餐我完全是自備材料

豆漿、牛奶、優格、麥片,這三樣是主要的飲料和點心

早餐:麥片牛奶/豆漿+習慣一定要喝的黑咖啡

中餐前的補充:豆漿或牛奶或燕麥

中餐:水煮雞胸肉/肉片+燙青菜+菇類--調味會用芝麻醬(熱量來源)或一點辣椒醬

點心:水煮蛋/茶葉蛋+豆漿/牛奶/燕麥

晚餐:肉+菜

基本上是循著大概這樣的脈絡,因為培訓需要體力,也需要身體輕盈

每個人所習慣的口味和分量不一樣,這邊只是簡單分享我培訓的時候喜歡怎麼吃

 

這次訂購一手手作有三個口味

鐵觀音  綜合莓果  覆盆子花茶

很難比較誰比較好吃,因為都很深得我心(笑

雖然我都是買小罐的,可是一次很難一個人吃完啦,要記得挖優格一定要用乾淨、沒有水的湯匙

優格才不會壞掉

鐵觀音茶的味道淡淡的,很和諧的在優格帶點微酸的味道裡,很特別,是第一次吃到茶的口味的優格

綜合莓果真的咬得到果粒,很滿足,酸酸甜甜的,媽媽很愛

覆盆子花茶,跟綜合莓果比起來再不甜一點,有淡淡的香氣在優格裡

希臘優格比起一般的優格密度比較高,一手的優格整體更綿密,挖了一口要用力甩才會掉下來XD

 

記得訂購完要跟老闆確認才算訂購完成~~~~

很幸福的跟家人完食三罐優格

 

 

IMG_4608.JPG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