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多火鍋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2樓
07-331-7020

 

終於吃到肉多多~~~

吃了好一陣子的好好鍋後,一直看到肉多多來高雄展店的消息

剛開幕的時候電話超難打的囧

再加上習慣了,就沒有特別想去吃

剛好平日在三多附近上課,因為是早上的課,下課後大概是兩點左右

通常早上都會賴床所以都會偷懶喝個牛奶吃個麥片而已

下課後爆炸餓QQ

也因為三多附近很難停車,大部分我只要有要買點東西或是吃東西,都會去停百貨的停車場

肉多多就在新光三越的樓上

 

現在平日有限定的套餐,真的非常划算!!!

 

IMG_4324.JPG

 

登登登~~就是這個!!!!!

平日早上、消夜限定之海陸套餐

除了招牌的大盤肉之外,還有一份海鮮

算起來竟然比好好鍋划算....(期間限定

 

IMG_4325.JPG

 

不加價的湯有兩種 石頭原味/蔬活

 

IMG_4326.JPG

 

我們都吃牛~~

大盤的很過癮~

 

IMG_4328.JPG

 

另外,拍大盤肉的照片上傳IG並打卡地點,就會再送一小盤肉!!!

完全就是可以吃得很飽很飽

醬料跟副餐也很深得我心

非常喜歡沙茶醬+芝麻醬+蔥花(醬油+醋+香油)的醬料組合

(到底吃火鍋還是吃醬料

其實火鍋本身不喝湯的話很健康....但是醬料的部分XD

白飯、王子麵、冬粉、寬冬粉...幾乎想得到的都有啦~

 

IMG_4329.JPG

 

菜盤的部分,高麗菜竟然可以再續一次!!!

是說,後來再去一次有詢問可不可以不要火鍋料,只要單純的菜盤,是可以的~~~

真的是大愛!!!

我一項喜歡吃菜類菇類+肉類,竟然有火鍋店可以滿足難搞的我(非常感動

 

IMG_4330.JPG

 

海鮮筒,一點不馬虎!

草蝦、白蝦、貝類、魚片、花枝丸

覺得很有誠意!

 

IMG_4331.JPG

 

由於我沒有習慣拍人家店哩,所以大部分都只有食物照XD

但是飲料區也是不錯,厚奶茶蠻好喝,也有氣泡飲料系列

冰淇淋也是好吃的!有兩種品牌,共八種口味

不小心被朋友騙餵了一口榴槤口味......(崩潰

抹茶+巧克力+草莓---安全牌,重點是不怕你挖,超好挖

 

IMG_4341.JPG

 

以上

前陣子被朋友講(嫌,食記寫得很簡短(隨便

欸咦食記的重點不是廢話好嗎(我明明就簡短點重點

結論是,肉多多的這個套餐很可以,再加上在新光三越如果可以坐到窗邊的位子,那風景更加分

上完瑜珈課或運動完吃個火鍋真的超幸福

最近越來越可以把一整份大盤肉吃完(進步中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