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6.JPG

 

一個人亂跑最經濟實惠的就是背包客床位啦

因為去佳樂水的關係,其實選擇沒幾個XD

這次因為只是想找個住宿也就沒有看其他的,朋友推薦就訂了-阿飛衝浪

他有好幾個館,但好像電話都同一支XD

雖然我網路上查的電話是四館(佳樂水),結果他似乎把我登記在南灣那個館(笑

下午check in的時候管家一副阿今天沒有人訂阿的樣子,原本以為我包場,不過晚上回去的時候發現我的斜上床是有人的

一晚500元附早餐,床位算乾淨,浴室空間不錯,不過呢因為那邊出入的人幾乎都是「浪人」,所以地板上沙不少

 

IMG_4262.JPG

背包床位,朋友戲稱是龍蝦洞XD

鑽進去後手機就.....收不到訊號了,一種要你好好睡覺的概念

 

IMG_4263.JPG

很貼心的有浴巾和一些備品

每個床位上面都有一個櫃子可以鎖

下面的床位櫃子在裡面,你睡覺的頭頂上

這種床位真的是有點顛覆我對背包客床的印象,不用踩著細細的梯子往上

樓上怎麼翻也不太影響樓下

IMG_4265.JPG

 

早餐~會有人問你要果汁還是咖啡,我選咖啡,還不錯,不是苦到喝不下去的那種

至於旁邊的水果....只能對廚師抱歉的說,不好意思我不吃水果可是我不想浪費他,就還他了XD

吐司烤的脆脆的,裡面夾著火腿、生菜、蛋,還是有點半熟的蛋!!!!

中規中矩可是蠻有誠意的一份早餐~~

IMG_4261.JPG

 

每趟旅程的目的不一樣,內容也就不一樣

跟家人出去,就會住得比較好,在房間可能也待得比較久

這次的亂跑散心,其實主要是找我朋友,住宿就比較其次了,乾淨舒服就好~

佳樂水真的是個適合放空耍費的地方,藍天白雲海邊,聽著海聲平靜自己

缺點大概就是交通跟覓食不太方便,對於開車當然是還好,不過對於騎機車來說,那個路,,,,,需要很大的勇氣XD

大概就是東西買一買進佳樂水吃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