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馬燒肉-園邸店
台中西區公益路111號
04-2301-3000

 

其實屋馬在台中有四間店,不過我只吃過一間,就只有貼這間資訊啦~

藏身在這座走過不會錯過的建築物裡

說真的,電話還真的不好打,從我確定要去台中就和好友商量著吃飯日期

前兩個禮拜打電話訂位,朋友打了好幾通一直打不進去只好打給我求救要我幫忙打看看

結果,我一通就訂到了(傻眼

不過因為人還真的滿滿,所以時間只有5點半或8點,我們選擇5點半

早早吃完也好,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逛逛

一到停完車走進去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真的沒想到燒肉店可以隱身在這樣的建築裡,衝突感十足

屋馬真的不塊是台中第一名燒肉店,從訂位就感受到威力

五點半的時間裏面也是滿滿的人(是吃燒肉當下午茶嗎

我們選了雙人套餐(有牛,將近2000  (根本忘了點哪個去了

有吃飽,是舒服的飽

白飯沒拍到,海鮮好像也忘了拍(亂來

跟好友吃飯漸漸有個默契,大家會專心吃飯聊天,意思拍個紀錄,手機其實都是收著的

念書後分散在各地,電子產品雖然讓人的距離變近,但也讓人的關係變得冷漠

拍照紀錄是個人興趣,專心吃飯還是比較要緊的xd

 

IMG_0142.JPG

 

好好吃的沙拉,我們兩個有清盤!!!

 

IMG_0143.JPG

 

燒肉與我 (欸

牛/豬/雞  吃得有夠滿足,牛肉豪豪吃

IMG_0148.JPG

 

可能很多人覺得這樣分量不夠,我倒是覺得以女生來說蠻好的(很愛

過了吃吃到飽的年紀,還是善待一下自己的身體

 

IMG_0155.JPG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