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6.JPG

平淡了一陣子,因緣際會下在這間地板瑜珈教室開始教地板課,內容是輕流動、舒緩瑜珈以及尼古瑪瑜珈

尼古瑪瑜珈之後會再慢慢分享

開始教地板課後,剛好有個空中的老師來這邊洽談裝設空中瑜珈以及開班

很幸運地,我剛好搭上線,在這個剛起步的時候有自己的空間和教室,真的,很幸運

由衷地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和學生們的支持

但也是這一連串的幸運,也讓我在思考之後要怎麼運動,當兼課老師很單純,工作室會處理招生學生的問題,我只要按時教課就好

但是經營自己的地方首先要面對的就是,學生哪裡來?

蠟燭多頭燒的狀況下,我選擇先放掉這一塊,隨意吧,但是保留教室的使用權(繳$$)

很幸運地接到了包班,人很好的學生,也帶來了另外的學生,暫時這塊就解決了,先放著慢慢來(到底是多懶

努力地把重心放在念書上,畢竟這次考試如果過了之後會輕鬆也自由很多

我沒有天賦異稟,可能也沒有別人那麼努力練習,因為空瑜有場地器材的限制,我家裡並不支持讓我釘掛不在家,所以我只能教課前後練習

所以其實教課後就沒甚麼進步,這指的是花招的部分,基本核心跟伸展每天都在我的腦袋裡轉啊轉

所以後來教課偏重伸展和核心的訓練,各種不同的伸展也是學生們需要的。大家做得哀哀叫(我看得很開心,

去年就大概訂好今年的進修課,集中在五月份,還有八月剛結束的空中舞蹈

開始教課後才會知道當學生的幸福啊

有時候出門走走多去上不同老師的課真的很開心也很充電,自己開始可以去思考每堂課的流程和結構,知道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課程內容

身分的轉換,也讓個性有些變化,試著去接受一切,去觀察別人,合則聚,不合而散

去察覺自己的情緒,面對孤獨不要不安

不要為了取悅討好他人,而犧牲了自己

學會好好對待自己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