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六點多的飛機從小港起飛~~到澎湖才半小時而已

掛行李跟等飛機的時間反而比較久阿><

由於我們是16個人的自由行  找旅行社幫我們規劃行程

到澎湖後  有遊覽車直接幫我們先把東西載到民宿暫放

我們就先到馬公有名的早餐街覓食

PhotoCap_001.jpg

湯頭十分不錯!!牛肉也很軟很嫩

無奈人真的多到爆炸   冷氣整個不涼  熱死了嗚嗚

 

PhotoCap_002.jpg

聽說這間也是很有名  不過我們沒有去吃

排隊人也不少阿:(汗

 

PhotoCap_003.jpg  

這間是我的早餐~~一晚60$

可選擇米粉 麵 飯  或純羹

跟高雄的味道差別我覺得不大

我在高雄吃到的是一碗50$ 不過魚肉兩三塊這樣

澎湖的魚肉多了許多

 

接下來就到處晃晃  

PhotoCap_004.jpg  

一個物產中心

有朋友在這邊刻印章  好像比台灣的便宜吧  牛角章之類的

我沒有甚麼研究...

 

礙於天氣真的太熱了  一群人窩在麥當當吹涼涼哈哈

等中午的午餐

PhotoCap_005.jpg  

朋友的朋友帶我們到這間用餐

說真的  期待還蠻大的  結果  痾....

普普囉~~~就是一般的海鮮合菜  大家也吃得很開心就是

PhotoCap_019.jpg PhotoCap_006.jpg  

下午要出發往險礁島 (比基尼島)

我們第一晚是住離島喔~~~

搭了10分鐘的船到達後  大家就換裝玩水去了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09.jpg  

結果...我才第一趟香蕉船  ...就陣亡了嗚嗚

翻下來的時候我的右臉顴骨撞到前一個人的頭殼

ㄊㄋㄋㄉ  痛歪我了....

整個人昏昏沉沉  痛啊  哭哭

只好先休息  島上物資鰻缺乏的  都需要由本島運送

結果我連個冰塊冰敷都沒有  

非常克難的用冰水代替這樣

 

島上有個沙丘 是海鳥保留區喔~

PhotoCap_020.jpg  

 

PhotoCap_011.jpg  

一上島  就是這排屋子~~

我稍微休息後  還是繼續下去玩XD

畢竟都來了  不玩白不玩嘛~~~

水上活動時間到5點

之後大家吃了碗島上人員幫忙煮的海鮮粥:(一大碗!!!!

就要出發夜釣小管囉~~

PhotoCap_012.jpg  

船來了船來了!!

出發釣小管  可是可是.....根本釣不到阿!!!!!

一船的人只有一隻....

結果最後還是圍網

其實這活動進行也很久了  釣不到似乎挺正常

哪有那麼多的小管可以釣阿....生態阿....

PhotoCap_013.jpg  

一片黑暗中  漁船正在作業

當然  就算沒釣到我們還是有消夜的~~

PhotoCap_018.jpg  

 

很讚的小管沙西米!!!!!

當天也有歡迎晚會~~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有啦

還有放天燈的活動

PhotoCap_014.jpg PhotoCap_016.jpg  

 

好像是我第一次放天燈阿  看著天燈緩緩上升  感動><

PhotoCap_015.jpg PhotoCap_017.jpg  

PhotoCap_021.jpg  

 

晚上還有火舞表演喔!!我覺得超厲害的  在沙地上跳火舞

連踩都踩不太穩了  還要跳火舞  還有雙人火舞喔!!!

 

這次自由行是由  左轉民宿 幫忙成行的

右轉旅行社也是他們的喔!!!

我們算是玩套裝行程  所以從飛機  船  出租機車等等都包在裡面了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